關於我們

東區文藝協進會有限公司  簡介

「東區文藝協進會有限公司」前身為「東區文藝協進會」,成立於一九八四年並註冊為社團組織;於二零一三年註冊成為公共慈善機構或慈善信託團體;是香港東區主要文化藝術機構。

本會宗旨是推動東區多元化文化藝術活動,並透過舉辦各種中西文藝活動及課程,令東區居民有更多欣賞和交流文化藝術的機會,以促進地區和諧共融。

東區文藝協進會有限公司轄下共有三個藝術團體,分別是:
– 「東區青少年兒童合唱團」
– 「東區青少年兒童粵劇團」
– 「東區青少年兒童舞蹈團」

本會轄下的「東區青少年兒童合唱團」、「東區青少年兒童粵劇團」及 「東區青少年兒童舞蹈團」旨在培育學員音樂、國萃粵劇、舞蹈等藝術造詣,並秉承可持續發展的理念,讓學員學習最新元素的藝術技巧;一直深受學員及居民歡迎!

此外,近幾年本會亦建立了多個品牌活動,最為人熟識的文化藝術活動有合唱團周年匯演、兒童粵劇匯演、舞動東區、青年視覺藝術展覽…等等。

本會一直支持東區區議會舉辦大型的文化活動,例如東區文化節、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週年匯演等。除此之外,本會亦設有各類型興趣班,為區內居民提供不同類型文化藝術活動機會,豐富居民的生活素質。

本會將持續推廣區內文化藝術活動,提升社區文化藝術的持續發展,鼓勵市民積極參與,讓普羅大眾接觸更多更廣的文化藝術。

我們誠摯期待與各界共同為推動文化藝術一起努力。

聯絡資料︰
地址 : 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3樓313-314室 (地鐵站A出口)
電郵:edachk1984@gmail.com
電話:2556-6933 / 2556-6963
傳真:2558-9905